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西藏碳酸锂项目西安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时间:2022-03-11 15:46:50  来源:  作者:

  3月2日上午,装载临设电缆的两辆车从西安集散中心仓库顺利发出,标志着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西藏扎布耶盐湖绿色综合开发利用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以下简称“西藏碳酸锂项目”)西安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西藏碳酸锂项目位于日喀则市仲巴县,当地海拔达4500米,运输距离长达4700公里,且存在800多公里的无人区。为确保工程物资安全及时运抵项目现场,东华科技精心策划、统筹全局,多次组织召开西藏碳酸锂项目的运输方案专题研讨会,最终确定了大宗材料执行物流运输框架、零散货物在西安集散中心统筹发运相结合的运输方案。

  作为东华科技第一个工程物资集散中心,西安集散中心是集仓储、转运、管理为一体的综合体。集散中心面积约500平方米,位于108国道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该中心通过整合资源、集成服务,为项目物资运输保驾护航,将在西藏碳酸锂项目建设及运营期间承担工程物资的集中仓储和统筹发运的工作,将为西藏碳酸锂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助力东华科技盐湖提锂、绿色化工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邹志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西藏碳酸锂项目西安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东华科技西藏碳酸锂项
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与安庆曙光签订辛醇总承包合同
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与
华陆一期硅基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项目开车成功
华陆一期硅基纳米气凝
东华科技山西美锦项目产出高浓度粗DMO
东华科技山西美锦项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