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燃气轮机试车成功

时间:2022-04-15 16:20:08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简称“KMG”)总裁艾依达尔巴耶夫和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工业公司(简称“KPI”)董事长提耶舍夫的共同见证下,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哈萨克斯坦PDH装置关键设备之一的再生空气压缩机组燃气轮机于当地时间4月5日一次性单机试车成功。

  本次单机试车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燃气轮机逐步升速至最低可操作转速5400rpm,进行机组紧急停车测试。第二阶段为燃气轮机逐步升速至8450rpm跳车转速测试,测试燃气轮机机械性能及超速保护联锁逻辑。整个单机试车过程中,机组运行平稳,各项运行指标满足技术文件要求,圆满通过业主和供货商验收。

  该项目采用西门子SGT-600型燃气机组,额定功率25MW,燃机动力涡轮额定转速7700rpm,采用双燃料(天然气及柴油)设计以满足项目特殊供气需求。整个燃机为单缸、双轴、径向排气结构,转子由10级压气机、两级压气机涡轮、两级动力涡轮组成,环形燃烧室装配18个燃烧器,采用低排放燃烧室设计。燃机高温烟气排入废热锅炉,充分利用其热量产生的蒸汽供下游其他汽轮机使用,整体降低全厂能效指标。

  再生空气压缩机组燃气轮机单机试车一次性成功标志着PDH装置预试车工作已经进入高峰,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PDH项目部将紧扣工作主线,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切实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向试车开车“总目标”发起最后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和业主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燃气轮机试车成功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
专有技术推介:降粘树脂工程新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降粘树脂
昆仑公司中标中石油首套柴油吸附分离基础设计项目
昆仑公司中标中石油首
寰球大庆公司联泓EVA装置管式尾技术升级项目成功开车
寰球大庆公司联泓EV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