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EG装置Ⅰ系列中交

时间:2022-04-15 16:32:29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陕煤集团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乙二醇装置Ⅰ系列中交验收会议隆重召开,项目各参建方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本次中交是继3月20日草酸二甲酯装置Ⅰ系列中交后进行的第三批次工程中交,也是目前全球在建最大的煤化工项目率先完成的单系列整体中交,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验收中,各专业验收组进行了现场实体验收和过程资料验收。验收组对中国化学及东华科技的工程建设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本次验收为项目树立了中交样板。

  本次中交的顺利完成,体现了“东华速度”与“陕煤效率”,也为项目Ⅱ、Ⅲ系列中交夯实了基础。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在Ⅰ系列中交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收尾工作计划,密切配合业主同步开展联动试车准备工作。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汪晨 许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EG装置Ⅰ系列中交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
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己二胺装置开车成功
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燃气轮机试车成功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
专有技术推介:降粘树脂工程新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降粘树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