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反应工段联动试车成功

时间:2022-07-16 10:26:09  来源:  作者:

  7月2日,历时8天,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反应器与再生空气加热炉耐火衬里“烘炉”完成,标志着PDH装置反应工段联动试车成功。

  本次试车包括反应系统、空气压缩系统、再生空气加热系统、废热锅炉系统、锅炉给水及加药系统、高中低压蒸汽及凝液系统等,目前已全部投用并稳定运行。

  为保证试车工作充分具备条件,项目部多次召开多方协调会,紧扣进度主线,开展联动试车前的开工条件确认及开车前安全审查(PSSR)工作,对设备、人机工程、安全、环保、消防进行全面检查。在联动试车过程中,反复检查工艺流程和开车方案,逐项确认试车条件,对试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推演,制定应对措施,确保本次联动试车一次成功。

  PDH装置反应工段联动试车成功作为CATOFIN丙烷脱氢工艺的关键里程碑节点,标志着核心反应工段已经打通全流程,为后续投料试车奠定了坚实基础。哈萨克斯坦PDH项目部将继续团结一心,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向投料试车总目标发起最后冲刺,为打造海外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反应工段联动试车成功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
寰球中东公司沙特拉比格低温液氮储罐项目机械竣工
寰球中东公司沙特拉比
中化学天辰泉州60万吨环氧丙烷项目开工
中化学天辰泉州60万吨
寰球工程承建广东石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中交
寰球工程承建广东石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