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中标金丹生物新材料两项目

时间:2022-07-22 16:24:18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石化工程公司再次中标金丹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万丙交酯和7.5万吨聚乳酸项目,设计合同额600万元。

  该项目产品丙交酯采用国内知名高校南京大学的工艺包,聚乳酸采用国际知名公司苏尔寿的工艺包。石化工程公司为金丹生物设计的丙交酯装置是国内首套工业化生产示范装置,彻底打破了国外工程公司的技术封锁。投产后,产品收率及品质均可达到国际标准。本项目的承接,为中建安装在L型丙交酯-聚乳酸生物基可降解塑料产业链的深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贡献专业力量。

  金丹生物是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金丹乳酸是国内乳酸行业首家登陆A股的上市公司,乳酸产能亚洲第一,全球第二。该公司在巩固乳酸市场龙头地位的同时,积极布局和抢占乳酸下游的生物降解新材料市场。前期石化工程公司已顺利承接的金丹生物年产1万吨L-丙交酯项目技改设计工程现已投产达标;金丹科技年产6万吨生物降解聚酯(PBAT)及其制品施工总包工程正在积极建设中。此次项目的承接再次发挥了科技创新、设计引领的示范作用,也预示着石化工程公司与河南金丹能够实现合作共赢,前景广阔。

  (来源: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中标金丹生物新材料两项目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中标
贵州东华总包贵州磷化磷酸铁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贵州东华总包贵州磷化
华陆承包青海盐湖蓝科锂业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全线贯通
华陆承包青海盐湖蓝科
五环公司重庆涪陵湿法磷酸装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五环公司重庆涪陵湿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