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三环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全流程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

时间:2022-12-05 10:38:18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由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贵州东华总承包的云南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100kt/a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全流程开车成功并顺利产出合格的磷酸二氢铵(MAP)产品,标志着项目已进入正常的试生产运行阶段,为后续的达标达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云南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厂区原氟硅酸钠生产装置内,由原料磷酸预处理、净化、浓缩、深脱氟脱色、中间罐区、中和反应、浓缩结晶分离、产品干燥、包装等装置组成。2022年4月28日,桩基工程开工;9月28日,磷酸预处理工序出酸;10月26日,MAP装置产出产品;11月18日,全系统化工投料,产出合格产品。从桩基进场到全流程打通产出合格产品,项目建设仅历时6个月零20天,创造了同类项目的行业最快纪录。

  为保证整个装置一次开车成功,磷酸二氢铵项目主要负责人及各专业骨干人员坚守在项目一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克服了施工工期短、疫情形势严峻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蒸汽管道试压吹扫、气体置换、仪表联调、行业专家现场检查评估等装置“三查四定”及试车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投料试车。后续,项目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推进项目达标达产性能考核工作。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文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三环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全流程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
国内单线最大混配料高密度聚乙烯装置产出合格颗粒
国内单线最大混配料高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惠生工程中标沙特私营业主线性烷基苯项目
惠生工程中标沙特私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