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一次投产运行成功

时间:2023-06-21 14:34:4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公司负责工程设计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顺利投产并实现满负荷运行,产出合格产品,指标优于国家标准,圆满完成了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单线装置一次性投产运行并达标的既定目标。

  作为国家《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重点支持推进项目,盛虹炼化被定位为“强大基础原材料保障平台”。该项目总投资约677亿元,年加工原油能力1600万吨,是盛虹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化学、绿色环保等多元化产业链条“1+N”新格局的核心原料平台,也是贯通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的关键核心项目。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作为炼化一体化装置的一部分,也是盛虹炼化打造新能源材料“化工原料库”的重要一环。投产后,醋酸乙烯、丙酮、丙烷等基础原料,将源源不断地输送斯尔邦生产高附加值光伏级EVA树脂、丙烯腈、MMA(甲基丙烯酸甲酯)等新能源材料。

  自项目启动至今,项目部全体成员秉承着“业主项目的成功,就是寰球的所求”的服务理念,勇于担当、主动出击、紧密协作、无私奉献,及时高效组织各相关设计专业并协调业主、供货商、施工单位等参建方,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克服项目周期短和新冠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全体人员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精神,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为装置的投产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顺利投产,进一步夯实了寰球公司在新材料技术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基础。寰球公司将紧跟市场需求,持续在新能源、新材料项目上进行开拓及研发,为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一次投产运行成功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30
东华科技和中建二局联合体中标科大硅谷高新孵化园一期项目施工项目
东华科技和中建二局联
南京工程参与设计的亚洲最大火电CCUS项目投产
南京工程参与设计的亚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石中煤化工年产5万吨LNG和500万m³氢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