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石中煤化工年产5万吨LNG和500万m³氢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23-06-01 08:51:47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上午,赛鼎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灵石中煤化工年产5万吨LNG项目和500万m³氢能源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缠乐、副总经理何晓鸥,中煤集团总经理助理、中煤集团山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义宝厚、中煤集团山西公司副总经理韩雪冬,灵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根俊,灵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史一然等专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年产5万吨焦炉煤气制LNG和500万m³氢能源,建成后能充分发挥中煤集团煤、焦、气清洁利用一体化的优势,具备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副总经理何晓鸥在开工仪式上代表公司进行了大会致辞。

  何晓鸥表示,灵石中煤项目位于灵石县段纯产业园区,园区紧邻大运高速、大西高铁等交通要道,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拥有完整的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产业链。随着煤炭资源绿色开发,最终将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环境优越、经济强劲”的绿色能源革命引领区,成为灵石县未来经济的又一着力点。

  作为本项目的总承包单位,赛鼎公司一定会在接下来项目建设中超前谋划、科学组织、精心作业、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与各方一道,齐心协力把该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创新工程、示范工程,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当地经济转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石中煤化工年产5万吨LNG和500万m³氢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的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开工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长中燃丙烷脱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