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23-06-01 08:46:27  来源:  作者:

  5月19日,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公司设计的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产出合格乙烯产品,一次投产成功。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建于杭州湾北部、“吴地三江”——松江、钱塘江、浦阳江之间的浙江省嘉兴市乍浦港区工业区内。该项目以石脑油、乙烷和丙烷为原料,以聚合级乙烯、聚合级丙烯产品为基础,以最大规模的EO/EG装置单体装置为主线,通过富氢气体综合利用项目开展高层次、多维度、多领域的深加工,借助长三角城市群燃料电池发展的契机,合纵连横,推进低碳能源综合循环利用。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大大缓解区域性资源紧张的局面,为石化产业下游深加工提供充足的原料保障,对带动地方石化产业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寰球北京公司充分发挥自主技术优势,在Technip-SW前脱丙烷前加氢技术的基础上,将寰球公司自主开发的“带强化传热元件炉管技术(EHTET®)”应用于4#裂解炉,同时将寰球公司开发的乙烯裂解气急冷换热器系统(含汽包、一级急冷换热器、二级急冷换热器、上升下降管等)以及脱戊烷专有技术应用于该项目,在降本增效的同时,成功开拓并实现了自有技术融合国际知名专利技术的新模式,为寰球公司大型乙烯成套工艺技术转让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并助力公司自有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

  三江项目的成功投产,离不开项目部设计团队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寰球公司乙烯技术的厚积薄发。该项目的成功执行进一步巩固了寰球公司在国内乙烯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寰球公司也将继续为建设高质量炼化工程当好能源保供“顶梁柱”夯基添彩。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
赛鼎公司印尼德信焦化项目装煤投产
赛鼎公司印尼德信焦化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酸及氨站项目反应槽、浓缩框架“双封顶”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大庆石化新建年40万吨二氧化碳回收项目胜利中交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