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赛鼎公司印尼德信焦化项目装煤投产

时间:2023-05-21 19:54:12  来源:  作者:

  5月12日,配合原煤由装煤车顺利装入碳化室内,标志着由赛鼎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印尼德信钢铁一期扩建年产150万吨焦化项目顺利进入投产出焦阶段。该项目采用该公司具有核心专有技术的超大型顶装7.1米焦炉,是中国首个自主知识产权超大型顶装焦炉技术在东南亚地区的成熟应用。

  德信钢铁一期扩建年产150万吨焦化项目建设规模为:2×60孔 炭化室高度7.1m复热式顶装焦炉。主要包含备煤、炼焦、熄焦,筛焦,煤气净化等装置组成。该项目是赛鼎公司践行央企担当,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做积极实践者、勇敢探索者的重点项目之一,对赛鼎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实行走出去战略具有重要指导的意义。

  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连续克服“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极端气候、跨国物流”等不利因素,于5月12日进行装煤。为保证一次开车成功,项目部在装煤完成后各专业工程师24小时坚守现场,对空气、氮气、煤气管道置换各项参数压力、冷鼓风机启动各项技术指标、机械设备运行情况、仪表远程联动控制等进行精心复查。每一项工作的精益求精,都为4号焦炉顺利出焦做了充足的准备。

  随着4号焦炉的装煤,整个工程也即将进入全面收官阶段,项目部全员决心用责任担当将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德信钢铁焦化项目全面投产保驾护航。

  (来源: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公司印尼德信焦化项目装煤投产
赛鼎公司印尼德信焦化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酸及氨站项目反应槽、浓缩框架“双封顶”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大庆石化新建年40万吨二氧化碳回收项目胜利中交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