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时间:2023-05-21 19:39:58  来源:  作者:

  5月18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天辰公司受邀参展。

  天辰公司作为绿色石化展区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在世界智能大会上展示了天辰公司依托技术、资本优势以及强大的工程转化能力,形成“自有技术+特色产业”一体化开发模式,构建“研、投、建、运、销”全链条的业务格局。

  一直以来,天辰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始终将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构建起以研发为“核”为“芯”,驱动工程、实业、工服等业务协同发展的“一核多元”发展格局。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天辰公司以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为己任,聚焦国内急需、“卡脖子”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连续突破己二腈、绿色双氧水法环氧丙烷等“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国家级与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十余项,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和技术创新拉动的产值占总量比重连续多年超过60%,连续三次获得“科改示范行动”标杆,2023年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下一步,天辰公司将以本次世界智能大会为契机,对标、学习世界一流企业先进理念、技术和管理,聚焦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以及数字化产业赋能,着力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向一流科技型企业加速迈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
东华科技中标桂林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EPC项目
东华科技中标桂林漓江
国内首台套2-甲基戊二胺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国内首台套2-甲基戊二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公辅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