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公辅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3-05-02 02:29:04  来源:  作者:

  近日,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公用工程及配套辅助设施优化改造项目EPC总承包签约仪式与项目开工会分别在华塑股份公司和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东华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董事会秘书余伟胜;华塑股份总工程师井金旺、副总工程师丁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和项目开工会。

  叶平表示东华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经验优势,集中设计、施工、采购优势力量,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现有生产装置安全管理规定,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施项目,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圆满完成,交付具有东华特色的精品工程,不辜负业主的信任和支持。

  井金旺希望双方在以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结合华塑股份公辅项目与现有生产装置深度交叉、地下隐蔽工程复杂等特点,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双方将齐心协力、相互支持,为我国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华塑股份公辅项目在滁州市定远盐化工业园区华塑股份现有发展用地内建设,总投资约3.1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工业水装置、脱盐水装置、回用水及分盐结晶装置、空压制氮装置、公用管廊改扩建等,是在建PBAT项目及其他拟建项目的配套工程。本项目是继华塑股份100万吨PVC项目一期工程、华塑股份年产12万吨生物可降解新材料EPCT项目之后双方的再次合作。

  项目开工会上,双方就全厂总图、进度计划、开工准备、控制协调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华塑股份董事会办公室、项目组人员;东华科技基础设施事业部、市场管理部、工程建设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公辅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保印度聚酯项目开车一次性成功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项目煤炭运输管带机顺利贯通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
五环公司宏宜化工IGCC暨合成氨升级改造项目成功投产
五环公司宏宜化工IGCC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