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保印度聚酯项目开车一次性成功

时间:2023-05-02 02:27:36  来源:  作者:

  北京当地时间4月23日15点36分,由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印度Beekaylon(毕克隆)聚酯项目在远程指导下开车一次性成功,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该项目是昆仑工程公司海外事业部在疫情期间,历经种种困难,第一个以视频远程方式在线开发、跟踪、洽谈和签订合同的海外聚酯工程项目。项目于2021年1月签订合同,产品规模为年产15万吨纤维级聚酯切片。

  项目团队克服疫情和地缘政治影响,凭借耐心的沟通解释,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公司在聚酯领域的领先竞争优势,开创了“在线洽谈、在线签约、在线执行、在线指导施工安装和在线开车”的“五个在线”海外业务拓展先河。由于项目签约和执行贯穿了整个新冠疫情,在中方人员无法出国赴现场开展工作挑战下,项目执行面临的难度和压力超乎想象。海外事业部牵头组织和协调各方资源,项目组全体成员克服一切困难,以高质量、高效率的紧张工作,尤其是在项目最后建成开车阶段,废寝忘食,分专业远程指导,从物料准备、工艺参数核准,再细到每一个操作流程的视频确认,反复演练多次,连续鏖战数个昼夜,终于确保项目“零排废”一次开车成功,赢得了印度业主的高度赞誉。

  昆仑工程“五个在线”远程确保印度毕克隆聚酯工程成功,进一步树立了公司良好信誉,展现了中国石油“大国工程”的品牌形象,也充分体现了昆仑工程开拓海外业务的坚忍不拔,更强化了昆仑工程在全球聚酯领域“数字化”卓越交付能力,必将激励全体昆仑工程人在新征程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来源: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保印度聚酯项目开车一次性成功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项目煤炭运输管带机顺利贯通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
五环公司宏宜化工IGCC暨合成氨升级改造项目成功投产
五环公司宏宜化工IGCC
世界首台3000吨级OMB多喷嘴对置式粉煤加压气化炉顺利吊装
世界首台3000吨级OMB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