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中标桂林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EPC项目

时间:2023-05-13 19:42:43  来源:  作者:

  近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桂林漓江流域(七星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标志着东华科技在流域环境治理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对实现“新环保”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桂林市七星区,含漓江风景名胜区漓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七星区段)、朝阳河流域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马鞍河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华侨旅游经济区漓江支流及沿岸生态修复工程(一期)、灵剑溪生态修复项目等5个子项目。

  漓江是桂林山水的灵魂,是桂林喀斯特地貌世界自然遗产地的精髓所在。漓江流域的生态保护修复工作以流域内“山、水、林、田、湖、草”不同的资源环境要素所组成的复杂系统为主体,结合漓江流域生态发展需求,实现对生态系统的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和综合治理,具有世界意义和全国示范作用。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未来,东华科技将继续积极投身流域环境保护修复工作,持续助力河湖流域治理,继续打造新的环保领域。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中标桂林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EPC项目
东华科技中标桂林漓江
国内首台套2-甲基戊二胺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国内首台套2-甲基戊二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公辅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保印度聚酯项目开车一次性成功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