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国内首台套2-甲基戊二胺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23-05-13 19:40:27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化学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一期2-甲基戊二胺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第一批优级品。该装置为国内首个2-甲基戊二胺生产装置,同时也是首个采用民族自有技术的2-甲基戊二胺生产装置,填补了国内2-甲基戊二胺产品的空白。

  近年来,市场对固化剂性能、工艺、应用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天辰齐翔2-甲基戊二胺装置的成功投运对完善己二腈产业链,推动下游需求升级和尼龙66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作为新型胺类固化剂,随着市场关注度日益提升,2-甲基戊二胺有望得到进一步开发和应用。

  下一步,天辰齐翔将继续践行中国化学集团公司“两商”定位要求,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一核多元”发展格局为指引,依托研发、工程、设计、运营于一体的集约化优势,着力解决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缺核少芯”、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问题,坚持以化工新材料、特种尼龙等技术门槛高的化学品为重点,聚焦工程塑料、高性能纤维等材料领域,持续向化工行业高附加值产品领域拓展,积极打造化工领域原创技术“策源地”。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国内首台套2-甲基戊二胺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国内首台套2-甲基戊二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公辅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华塑股份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保印度聚酯项目开车一次性成功
昆仑工程“数字化”确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项目煤炭运输管带机顺利贯通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