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酸及氨站项目反应槽、浓缩框架“双封顶”

时间:2023-05-21 19:45:51  来源:  作者:

  5月15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史丹利宜化磷酸及氨站项目(以下简称“史丹利项目”)反应槽和浓缩框架圆满实现“双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筑工程施工的重、难点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为接下来的安装工程创造了良好条件。

  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项目总投资60亿元,总用地面积1400亩,建设内容包括年产/处理180万吨选矿、120万吨硫酸、30万吨湿法磷酸、20万吨精制酸、20万吨磷酸铁、15万吨精细磷化工装置,配套100万吨渣酸利用装置、15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装置等。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约61亿元,年均利润总额约6.9亿元(税后),年均税金总额约2.3亿元,可提供就业人数约1200人。项目有助于提升松滋化工园区新能源材料的技术水平和在宜荆荆恩城市群的影响力,拉动磷酸铁锂和新能源电池产业的集聚和发展。

  作为磷酸生产流程的起始点,磷酸生产工艺中的磷矿浆的预混、酸解、消化养晶均在反应槽中完成。反应槽的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对混凝土浇筑要求极高,其施工质量将直接决定最终产品磷酸的质量。在浓缩框架施工过程中,该框架存在高支模系统面积大、梁截面大、支撑高度大等难题,项目团队积极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面对工期紧张以及抢工期间持续降雨影响,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反应槽和浓缩框架的施工工作。

  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奉献、实干”的五环精神,携手参建各方,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项目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酸及氨站项目反应槽、浓缩框架“双封顶”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大庆石化新建年40万吨二氧化碳回收项目胜利中交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
东华科技中标桂林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EPC项目
东华科技中标桂林漓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