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陕西龙华项目三聚氰胺装置开工

时间:2023-06-21 14:37:40  来源:  作者:

  6月10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陕西龙华综合利用项目三聚氰胺装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五环公司副总经理、龙华项目主管宁建平,陕西龙华集团煤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飞、陕西麟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鹏程参加仪式。

  在开工仪式上,宁建平表示,三聚氰胺装置是龙华集团科技转型的重大项目,是国内首套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5代技术的装置,项目的成功建设对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科技转型升级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五环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优势,秉持“创建精品工程、成就客户事业”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合同,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建设好本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陕西龙华综合利用项目三聚氰胺装置设计规模为6万吨/年,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第五代技术。三聚氰胺以本项目自产尿素为原料进行深加工,生产附加值相对较高的三聚氰胺产品,是合成氨尿素生产装置深加工产品结构调整的优选方案。三聚氰胺装置的建设可延伸尿素产品链,增加产品品种,根据市场需求灵活调节产品产量,利用现有资源实现产品更高的附加值,增强生产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该项目三聚氰胺装置为五环公司承建的第一套装置,项目的实施,开拓了五环公司新市场,为五环公司的产品多样化添加了重要的篇章,该装置的建成,将大幅提高五环公司在三聚氰胺行业的竞争力。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陕西龙华项目三聚氰胺装置开工
五环公司陕西龙华项目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一次投产运行成功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30
东华科技和中建二局联合体中标科大硅谷高新孵化园一期项目施工项目
东华科技和中建二局联
南京工程参与设计的亚洲最大火电CCUS项目投产
南京工程参与设计的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