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承建的江苏LNG项目三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3-07-23 12:39:32  来源:  作者:

  7月13日,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承建的江苏LNG项目三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江苏LNG项目三期工程竣工验收期间,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寰球公司的竣工验收汇报,查验了工程建设资料、专项验收情况、转资情况、生产运行考核情况、竣工决算情况、物资管理情况以及实体施工质量等内容,一致认为江苏LNG项目三期工程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政府、集团公司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以及批准的设计文件和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建设程序完备,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目标受控,并已按照要求完成了试运行,且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江苏LNG项目三期工程于2018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于2021年7月20日机械竣工,工程建设周期34个月,2021年9月26日一次投产成功。主要建设2台20万方LNG储罐、2台BOG处理量4117m3/h压缩机、8台流量460m3/h低压输送泵、1台排放量13.82kg/h地面火炬、1座6KV配电间及相关配套设施,公用工程、消防设施、化验及维修等均依托原有已建成的设备设施,总罐容由一期工程的48万方逐渐增加至108万方,高月均日持续供气能力提高到2650万方/天,最大调峰能力达到3900万方/天,大大增加了LNG的储存规模,提高了港口岸线资源利用效率,增强了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的天然气应急调峰能力。

  公司江苏LNG项目建设至今,相继实现了ORV、SCV、海水泵、高压泵、低温钢筋、泡沫玻璃、内罐壁板等关键设备、材料的国产化,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公司承建的江苏LNG项目三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寰球公司承建的江苏LN
国内首套采用自有技术30万吨级直接氧化法环氧丙烷及配套装置试生产开车成功
国内首套采用自有技术
中国中化二氧化碳加氢制甲醇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中国中化二氧化碳加氢
北油工程E-POE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合同签约
北油工程E-POE研发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