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签订荆门源晗电解液前驱体项目设计合同

时间:2023-11-10 15:00:12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荆门源晗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电解液前驱体项目工程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在东华科技举行。荆门源晗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虎;东华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叶平表示,电解液前驱体项目是上海源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源晗)跻身新能源市场的重要一步,也是东华科技在电解液领域的重要布局。“十四五”期间,公司把新材料、新能源作为重要的战略布局方向,累计承建碳酸二甲酯(DMC)系列产品规模超百万吨。在后续工作中,东华科技必将高度重视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以百分百的状态投入项目建设。同时,他要求项目组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进度节点,运用相关类似项目积累的经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项目高质量完成。

  周虎介绍了太盟投资集团与东华科技近二十年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双方再次合作既体现了历史的传承与友谊的深厚,也体现了太盟投资集团及上海源晗对东华科技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他强调,本项目是太盟投资集团在新能源产业延链布局的重要项目,意义重大。东华科技作为央企工程公司的排头兵,资质高、技术优、实力强,希望东华科技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工程经验,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落地,确保实现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交付。

  项目由太盟投资集团旗下上海源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荆门源晗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是上海源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湖北省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内,总投资约24亿元,建设产品规模为20万吨/年DMC,20万吨/年乙醇,18万吨/年EMC、DEC,东华科技承担项目DMC装置工程设计。项目是荆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建设实施将延伸园区碳一化工产业链,在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同时,填补荆门市电池电解液生产企业的空白,将助推荆门市新能源电池产业的发展和千亿级锂电产业集群的实施。

  荆门源晗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刚;北京兴高化学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凯;上海源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监吴文军;东华科技项目管理部、市场管理部、工程室以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东华科技签订荆门源晗电解液前驱体项目设计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荆门源晗
北油工程设计的榆炼220万吨/年常压装置提标改造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北油工程设计的榆炼22
中国五环签约印尼PUSRI-IIIB合成氨尿素项目
中国五环签约印尼PUSR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