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签约印尼PUSRI-IIIB合成氨尿素项目

时间:2023-11-10 14:55:40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与印尼国有化肥集团(PT PUPUK INDONESIA)下辖的巨港化肥厂(PT PUPUK SRIWIDJAJA)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PUSRI-IIIB合成氨尿素项目签约仪式。印尼国企部副部长Mr.Kartika Wirjoatmodjo、印尼国有化肥集团董事长Mr.Rahmad Pribadi、巨港化肥厂董事长Mr.Tri Wahyudi Saleh,中国五环党委书记、董事长俞新出席仪式并致辞。

  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南部的巨港,项目规模为日产1350吨合成氨,2750吨尿素,合同总金额约6.3亿美元,工期40个月,合同工作范围包括项目管理、专利技术提供、设计、采购、施工、开车至性能考核完成。该项目由中国五环与印尼当地工程公司ADHI组成的联合体共同执行,中国五环作为联合体的牵头方,负责全部工艺装置及部分公用工程的实施工作。

  俞新感谢业主及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作为全球化工领域的重要承包商,中国五环在全球化肥行业拥有丰富的业绩和良好声誉。多年来,公司深耕印尼市场,承接了合成氨、尿素、磷酸、硫酸、LNG接收站、罐区、炭黑、煤制乙二醇等多个领域的工程项目。PUSRI-IIIB合成氨尿素项目是在习近平主席在印尼提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10周年和中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中国五环在印尼市场承接的又一个大型EPC总承包项目。建设期间,中国五环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和大型项目管理优势,精诚合作、全力以赴,提供优质工程服务,高质量履行合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中印尼工程公司友好合作的典范。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作为建设主力军,近年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广泛参与全球重点工程建设,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境外分公司3家、境外子公司2家、境外代表处11个,覆盖东南亚、中东、中亚、非洲、南美等区域,带动技术、标准、设备走出去,与合作伙伴共建共赢,为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更好造福各国人民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中国五环签约印尼PUSRI-IIIB合成氨尿素项目
中国五环签约印尼PUSR
三维化学总承包“四川石化硫磺回收装置环保适应性改造项目”工程顺利交接
三维化学总承包“四川
寰球公司采购一体化平台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寰球公司采购一体化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