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采购一体化平台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时间:2023-10-27 22:32:52  来源:  作者:

  9月底,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采购一体化平台通过国家版权局批准,成功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成为公司首个取得国家著作权的数字智能转型项目。

  公司采购一体化平台的上线,一方面有效节约了采购管理人工时,极大提高了采购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了智能化平台所形成的数字智能生产力;另一方面,从源头上规范了公司项目采购程序,全面梳理了采购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思路,有效积累了采购数据,提升了公司采购业务水平和竞争优势。同时,随着采购一体化平台使用的不断深入,采购人员已广泛形成了信息化意识和数字化思维,数智化理念在部门全体员工中深入人心。

  此次《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顺利获批,是公司聚焦以“科技+数智”赋能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创新应用成果,也是公司自主知识产权实力的有力体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地位。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寰球公司采购一体化平台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寰球公司采购一体化平
五环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全面投产
五环公司总承包建设的
全球单套规模最大60万吨/年乙醇联合装置中交
全球单套规模最大60万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项目2#空分装置成功出氧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