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全面投产

时间:2023-10-27 22:30:35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顺利完成首艘低温丙烷船接卸,标志着项目全面投入生产运行。

  本次靠泊的低温丙烷船总罐容5万吨级,是滨州港建港以来首艘靠泊的大型液化气运输船。经过完成LPG船的系缆、卸船臂连接、氮气置换、码头区域阀门调试、卸船臂预冷等前期工作,首艘低温丙烷船接卸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接卸过程中,项目现场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坚守一线,井井有条规划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了低温丙烷储罐区和工艺装置区的安全稳定运行。

  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是滨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一号工程。项目一期工程建设4座80000m³双金属全容罐(包括2座80000m³低温丙烷罐、2座80000m³低温丁烷罐)和4座常温球罐(包括2座2000m³常温丙丁烷球罐和2座3000m³常温丙烷球罐)。同时,该项目是山东省重点项目和滨州市龙头项目——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的“咽喉要塞”,承担项目主要原料的存储、输送等任务,在保障项目原料供应的同时,对满足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区原料供应、丰富整个环渤海湾地区低温LPG货种,辐射拉动周边区域企业高端石化项目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全面投产
五环公司总承包建设的
全球单套规模最大60万吨/年乙醇联合装置中交
全球单套规模最大60万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项目2#空分装置成功出氧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华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设”系列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