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三维化学总承包“四川石化硫磺回收装置环保适应性改造项目”工程顺利交接

时间:2023-10-27 22:34:09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上午,由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维化学)EPC总承包的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硫磺回收装置环保适应性改造项目在四川石化项目现场举行工程交接仪式,项目圆满实现工程交接,总经理孙波参加了本次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四川石化公司总经理安宏利对项目建设中各参建单位在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的亮点及各方协调等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授予三维化学四川石化硫磺项目部“设计采购服务专业、施工管理尽职尽责”荣誉锦旗。

  本项目于2021年10月13日开工,建设内容包括新建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180吨/时硫磺溶剂再生装置和尾气处理达标配套的环保适应性改造。项目合同签订后,公司选择精兵强将组建了四川石化项目部,项目部按照四川石化公司管理体系文件规定及业主相关HSE、质量等管理体系要求,认真组织了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工作的策划。项目建设期间,项目部始终坚持全天候管理过程、全方位深度介入,与各参建方相互支持,确保了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和费用等工作全面受控,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项目建设,受到业主、监理及各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工程交接标志着本项目工程施工安装阶段已结束,项目装置将转入联动试车及试生产阶段,三维化学将继续按照业主的要求及计划,统筹安排,科学、高效的开展后续各项工作,始终把责任安全意识放在首位,科学部署、践行使命,发扬团队拼搏精神,为装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长周期稳定运行而全力以赴。

  (来源: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三维化学总承包“四川石化硫磺回收装置环保适应性改造项目”工程顺利交接
三维化学总承包“四川
寰球公司采购一体化平台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寰球公司采购一体化平
五环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首站项目全面投产
五环公司总承包建设的
全球单套规模最大60万吨/年乙醇联合装置中交
全球单套规模最大60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