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3-11-10 15:02:15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贵州开瑞科技有限公司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贵阳市息烽县小寨坝工业园区内,是贵州磷化集团新能源板块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667亿元,占地面积35824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15933平方米。项目采用钛白渣作为铁源,磷酸一铵作为磷源,经过原料预处理、反应洗涤、干燥包装等工艺步骤,得到成品电池级无水磷酸铁。

  在项目竣工验收会上,验收组一致认为,息烽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的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法规、标准和规范的要求,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工艺指标、主要原材料消耗、能耗等均达到设计要求,竣工资料完整齐全,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项目实现了工程的完美履约,以实际行动向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树立了东华良好品牌形象。

  (来源: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3万
东华科技签订荆门源晗电解液前驱体项目设计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荆门源晗
北油工程设计的榆炼220万吨/年常压装置提标改造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北油工程设计的榆炼2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