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上海寰球公司浙石化项目二期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全线投产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23-11-17 15:12:22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由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的年产30万吨醋酸乙烯装置迎来了全线投产开车一次成功,产出合格醋酸乙烯产品。

  醋酸乙烯又称乙酸乙烯或乙酸乙烯酯,是世界上产量较大的有机化工原料之一。主要用于聚乙烯醇、VAE乳液(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和EVA树脂(醋酸乙烯-乙烯共聚物)、维尼纶等有机化工产品的成产,在各个行业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本项目采用天津大学专利技术,是国内首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单系列年产30万吨醋酸乙烯的乙烯法醋酸乙烯装置,项目自2021年12月底正式开工以来,公司持续强化项目管理,面对外部不利因素,全力统筹协调资源,项目团队成员团结一心,以严细实的作风,稳步推进设计工作。该装置于2022年12月底设计完成并施工交底,紧接着全力进行施工配合。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醋酸乙烯装置于2023年10月21日一次开车成功。

  此次醋酸乙烯装置的成功开车,是公司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的具体体现和行动,项目一次开车成功是公司在醋酸乙烯产品领域市场的成功开拓,为公司提升生产经营质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来源: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上海寰球公司浙石化项目二期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全线投产一次开车成功
上海寰球公司浙石化项
华东院建设石化行业“资源型”污水处理工程
华东院建设石化行业“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一部分)正式投用试运行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