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山东中燃宝港液化烃库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并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4-03-24 13:14:10  来源:  作者:

  3月12日,天辰公司与山东中燃宝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山东中燃宝港液化烃库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同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本项目的开工仪式。深圳中燃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永革、天辰公司副总经理卞明以及项目股东方代表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卞明代表天辰公司感谢中国燃气的信任与支持,并指出:天辰公司与中国燃气的合作源远流长,将结合本项目的工程特点和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本项目就像大家共同种下的希望之树,相信在中国燃气各位领导的指挥协调下,在项目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团队精神感召下,这棵希望之树定会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周永革在致辞中表示,中燃与天辰的友谊积厚流光,在先前项目合作中,天辰公司展现了在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方面的一流水平。天辰公司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成功承接本项目,希望天辰公司不负中燃的信任,继续秉承工程质量为先、安全为要的原则,在项目执行的各个环节中一如既往保持全面、专业的水准,保证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签约当日进行了项目开工仪式,随着各位领导完成剪彩,共同种下希望之树,数台桩机开始工作,项目正式开工。本项目要求高、工期紧,开工即决战,天辰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设计和工程项目组织能力,签约即开工,利用标准化设计,迅速确定桩基方案和桩位图,积极组织现场施工进场,高效完成项目短时间内顺利开工。

  本项目是中国燃气、山东润东新能源、利华益维远化学以及山东宝港国际港务合资兴建的液化烃库区项目,包含多台大型低温丙丁烷储罐、球罐及辅助装置,担负着山东及周边地区液化烃储存和输送的重要任务,也是中国燃气在我国北方的重要基地,项目高质量实施意义重大。

  本项目是天辰公司继中燃延长泰兴项目以来近三年连续第二个与中燃以EPC工程总承包形式合作的项目,也是天辰公司在LPG仓储领域第四次EPC实践。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坚定了双方在本项目中再次合作的信心,相信双方将在更多项目、更多领域中继续谱写新的合作篇章。天辰公司在大型LNG、LPG低温储罐领域技术不断走向成熟,形成了多种类、不同罐容储罐的标准化设计以及低温储罐项目全流程的表单化作业文件。本项目的执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低温领域内的竞争力。

  (来源 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一部分)全厂性能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山东中燃宝港液化烃库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并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山东
球公司承揽的华锦项目四套加氢装置和炼油 立式储罐一标段正式开工
球公司承揽的华锦项目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华锦项目全面开工
上海工程总承包的北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