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石化广州工程榆能化轻烃原料深度处理项目顺利中交

时间:2024-04-04 19:25:40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榆能化轻烃原料深度处理项目举行中交仪式,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伟与榆能化公司董事长李伟签署中交证书。

  榆能化公司总经理王晶,昆仑工程、陕西化建、中外天利等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公司现场项目部主要成员一同参加了中交仪式。

  该项目是陕西榆能化公司“十四五”期间重要战略项目,也是公司继DMTO之后在榆能化承担的又一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三套新建加氢工艺装置及配套设施、原有单元改造等共计28个单元。

  此次有区域变电所、成品罐组、联合装置日罐组、轻石脑油罐组、苯罐组、分析化验室改造、石脑油罐区改造、裂解油罐区改造等8个单元实现中交。

  自2022年12月底签订项目总承包合同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紧盯精品工程目标,按照“短、平、快、精”的原则,倒排进度计划,克服一切困难,统筹推进设计、采购、施工各项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以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项目进度。

  通过开展“土建”“安装”两次大会战,推进冬季连续施工,在业主的支持及参建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区域变电所受送电成功,工艺管道水压试验、压缩机油运开始,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工程部分单元中交目标,获得了业主一致好评。

  王晓伟在讲话中表示,中交标志着项目由建设逐步转向生产准备和试生产阶段,下一步公司将全力抓好工程收尾工作,加快推进“三查四定”尾项整改、仪表阀门连锁调试进度,为配合联动试车做好各项技术服务。

  中交仪式前,王晓伟一行来到现场检查指导,强调项目进入建设后期,更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中交后各专业尾项整改工作安排,持续加强到货检查工作力度,以顺利实现既定试车目标,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来源: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石化广州工程榆能化轻烃原料深度处理项目顺利中交
中石化广州工程榆能化
成达公司成功签署青海盐湖4万吨/年基础锂盐一体化 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成达公司成功签署青海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产业链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湖北宜化新能源有限公司 20万吨/年烧碱搬迁节能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天辰公司成功签约湖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