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化学东华科技签订贺利氏盘古项目 Pre-Stage EPC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4-04-13 11:36:04  来源:  作者:

  4月2日,中国化学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贺利氏电化(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贺利氏盘古项目Pre-Stage EPC总承包合同。贺利氏电子化学材料事业部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窦晔贇,东华科技副总经理吴越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吴越峰对贺利氏给予东华科技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回顾了东华科技与贺利氏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始于2017年,在多个项目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东华科技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挥专业实力,与贺利氏团队一起,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窦晔贇感谢东华科技项目团队的支持和付出,并表示,项目前期设计历经几次重要调整,东华科技项目团队展现出了优秀的应变能力和专业的服务水准。他强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建立高度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本项目是贺利氏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电子化学品工厂,将专注于生产电子化学材料和超高纯度特用型化学品。项目建成后,能够为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市场提供高质量以及多规格的电子化学材料产品。东华科技作为化工领域工程公司的佼佼者,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技术实力,将为项目的成功落地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工程保障。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化学东华科技签订贺利氏盘古项目 Pre-Stage 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化学东华科技签订
中化西南院中标燕山石化氢气提纯设施升级项目
中化西南院中标燕山石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松山湖科学城新兴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首开区设计”项目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
中石化南京工程宁波台化PTA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中石化南京工程宁波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