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石化南京工程宁波台化PTA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时间:2024-04-04 19:30:01  来源:  作者:

  3月28日中午,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承建的台化PTA项目正式投料生产,经历24小时于3月29日中午顺利产出PTA产品,通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合格率百分之百,标志装置全面建成投产。

  ​ 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实现,不仅标志着台化PTA年产150万吨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更代表着公司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此,业主台化兴业(宁波)有限公司向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公司在项目中展现出的精湛技术、严谨态度及高效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再次合作的强烈意愿。

  项目建设期间,公司荣获业主颁发锦旗,多次获“优秀安全施工企业奖”。

  台化PTA为公司的重点工程项目,主要建设一套年产150万吨的PTA装置,由PTA区、CTA区、废气处理、空压机及汽机区等构成。项目建成后,将带来较好的社会效益。

  项目自2021年7月开工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给予多方面支持,公司领导多次到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项目部坚持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克服了新冠疫情、极端天气、施工难度大等客观影响,采取科学、有效的管理措施,确保安全、质量与进度可控,高质量完成一个个施工节点,为装置的一次性开车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石化南京工程宁波台化PTA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中石化南京工程宁波台
中石化广州工程榆能化轻烃原料深度处理项目顺利中交
中石化广州工程榆能化
成达公司成功签署青海盐湖4万吨/年基础锂盐一体化 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成达公司成功签署青海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产业链
上海寰球 助力“负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