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行业信息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2023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2-12-31 16:01:04  来源:  作者:

  2022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并以我本人的名义向所有会员单位的领导和员工,向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行业专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突飞猛进!身体生机勃勃!家庭美满幸福!

  2022年,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协会新章程规定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开启了轮值理事长制和第八届理事会工作的新征程。

  回顾这一年,虽有无奈、有失望,但更有坚持、有坚强。协会各部门和分支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做好防疫的同时,顺势而为,尽最大努力保证各项业务有效开展。组织有关机构和会员企业按计划完成了标准的立项、制修订、复审等工作,新发布了一批协会团体标准;圆满完成了会员统计分析、专有技术认定、企业信用评价以及国家专利奖、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工业奖)的推荐和初评;在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省市设计院“石油和化工设计企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了新设立的5个分支机构成立大会和5个分支机构换届会议,协会专业组织平台不断加强;为适应会员企业专业人才的培训需求,协会将部分线下培训项目改为线上培训,顺利完成了专业人员培训任务;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圆满完成注册工程师化工专业委员会有关工作;响应政府工作要求和会员诉求,成功举办《化工安全设计管理导则》和《勘察设计资质标准》等专题讲座;开展会员年度运行情况调查,听取会员心声,谋划来工作。

  有耕耘就有收获!在成绩面前,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更要敢于面对存在问题,敢于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202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未来充满希望。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领域、新机遇,聚焦行业发展大趋势、大热点、大目标,积极迎接新挑战,充分发挥各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重要作用,密切联系会员、依靠会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拓展服务空间,为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轮值理事长 袁学民

  2022年12月3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上海寰球公司成功中标胜华新能源总承包项目
上海寰球公司成功中标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国电建投内蒙古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2#间冷塔实现封顶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国
全球最大BDO一体化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全球最大BDO一体化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三环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全流程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