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全球最大BDO一体化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时间:2022-12-05 10:40:03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东源科技全资子公司东景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景生物”)年产28万吨BDO项目投料开车取得圆满成功,顺利产出优级品,经过一天的调试,纯度已达到99.91%,这标志着东源科技以年产38万吨BDO产能成为全球最大的BDO一体化生产基地。

  该项目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北油工程)总承包,于2021年5月20日现场开工,2022年8月1日顺利中交,2022年11月24日达产并产出优级BDO产品(≥v99.91%),创造了BDO产业界有史以来的最优质量纪录。该项目采用香港冠达改良炔醛法技术,具有产品质量高,连续化稳定生产等优势。项目创下同类型项目建设周期最短、投料时间最短、达到优级品时间最短的诸项新纪录。

  东景生物年产28万吨BDO项目生产连续稳定,自动化程度高,产品质量达到全球同行业最优水平。关键设备成功地采用了国产品牌代替进口品牌,实现了国产化,破解了BDO生产关键设备受国外品牌“卡脖子”的难题。项目自2021年5月开工建设,业主东景生物与北油工程紧密协作,战高温、斗严寒、抗疫情,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周期和生产准备,成功投料开车。

  北油工程目前在执行BDO项目6套,总产能达235万吨,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BDO在执行项目工程设计承包商。东景生物年产28万吨BDO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投入生产运行的全球最大的BDO项目,同时也有力地锻造和提升了北油工程的执行力。北油工程未来将继续在服务好业主的同时,深耕以BDO产业为代表的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以绿色低碳为公司高品质发展的主基调,坚持走以技术引领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全球最大BDO一体化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全球最大BDO一体化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三环电池用磷酸二氢铵项目全流程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云南
国内单线最大混配料高密度聚乙烯装置产出合格颗粒
国内单线最大混配料高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