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西南院签约大型天然气制氢装置EPC合同

时间:2022-03-18 16:02:58  来源:  作者:

  3月10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建的115万吨/年己二酸扩建项目(六期)60000Nm3/h天然气制氢装置EPC总承包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恩之,华峰集团副总裁、采购总监夏岩林,西南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健,副总经理王键、副总经理孙炳等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陈健指出,该天然气制氢项目采用了西南院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气蒸汽转化工艺和变压吸附氢气分离工艺,装置整体预期指标将达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西南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组建了专业的设计、采购、施工团队,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对项目提供充分的资源支撑和保障,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陈恩之介绍到,华峰集团是我国最大的聚氨酯产品生产企业。重庆华峰是华峰集团2010年6月在重庆白涛化工园区投资注册的全资子公司,规划建设年产己二酸115万吨的大型化工基地,本次签订的天然气制氢项目是己二酸项目的重要组成,他希望西南院通过本次项目加深双方的合作,也预祝天然气制氢项目圆满成功。

  西南院聚焦双碳目标,立足双循环格局,秉承科学至上理念,致力于低碳技术、氢能技术、吸附分离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不断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西南院签约大型天然气制氢装置EPC合同
西南院签约大型天然气
寰球上海公司承建大型苯酚/丙酮装置顺利开车
寰球上海公司承建大型
东华科技西藏碳酸锂项目西安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东华科技西藏碳酸锂项
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与安庆曙光签订辛醇总承包合同
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