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总包建设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储罐升顶成功

时间:2022-04-29 16:49:09  来源:  作者:

  4月10日上午,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储罐工程升顶仪式在广东潮州隆重举行。该项目1#20万方LNG储罐成功升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又胜利实现一个里程碑节点,现场施工从外罐作业全面转入内罐安装。

  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位于广东省潮州市,是国家“十三五”重点规划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包含3座20万方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LNG储罐,单站LNG外输量达到600万吨/年,是公司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承接的单个项目外输量最大的LNG接收站。项目自签订EPC总承包合同以来,项目团队克服雨季、高温、台风、疫情等不利因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按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混凝土方量超15万立方米,钢结构预制加工量2100余吨,安全生产人工日约15万人工日,为储罐工程的顺利升顶奠定了良好基础。

  华瀛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昌雄致欢迎词,并对支持和关心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腊春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取得成果,并指出项目对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和优化地方能源结构的重要意义;潮州市委常委、饶平县委书记陈跃庆对项目的早日建成投产表达了殷切希望;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宣布项目升顶正式开始。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总包建设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储罐升顶成功
五环总包建设潮州华瀛
全球首个碳中和的氢能冶金化工综合示范项目签约
全球首个碳中和的氢能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EG装置Ⅰ系列中交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
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己二胺装置开车成功
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