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印尼泗水氨罐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时间:2022-08-12 23:45:12  来源:  作者:

  8月7-9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印尼氨罐项目成功接卸首船液氨。截至目前,系统平稳运行,一次投料成功,标志着公司首个境外罐区接收站项目即将全面投产运行。

  当地时间7日晚,液氨船靠岸、系缆,船、岸卸料臂相继完成连接,液氨依次经过卸料臂氮气置换、2公里卸料总管预冷/填充、液氨储罐预冷/建立液位,历时42小时,于9日下午顺利完成首船接卸工作。

  因受当地疫情形势影响,国内厂家无法到场服务,现场施工单位技术人员短缺。为保证接卸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现场全体成员争当先锋,义无反顾冲在项目建功立业第一线,在井井有条的规划下,圆满实现液氨安全接卸。

  印尼氨罐项目位于泗水Gresik工业园,项目整体包括一台6000MT液氨双金属全容罐及其配套接收站设施,配套设施包含码头卸料臂、从码头到现场氨管线(2公里)、氨冷冻及加热系统、稀氨水配置系统、液氨装车称重系统、火炬系统、消防水系统、公用工程系统等。项目的顺利实施是该公司在印尼化工市场拓展业务范围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将进一步有力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印尼泗水氨罐项目一次投料成功
五环公司印尼泗水氨罐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中标金丹生物新材料两项目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中标
贵州东华总包贵州磷化磷酸铁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贵州东华总包贵州磷化
华陆承包青海盐湖蓝科锂业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全线贯通
华陆承包青海盐湖蓝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