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东5#20万立方LNG储罐成功投产

时间:2022-10-24 08:47:54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广汇启东5#20万m³LNG储罐成功接卸首船液化天然气,实现顺利进液,标志着公司首台自主设计建造的20万m³LNG储罐正式投产交付使用。10月12日下午,现场举行隆重的投产庆典。

  11日下午,来自澳大利亚满载17万m³的LNG运输船驶入江苏南通启东吕四港新材料工业园广汇能源LNG分销转运站码头,随着卸料臂精准对接船上集气汇管,-165℃的LNG通过码头卸料管顺利装入刚刚落成的5#20万m³LNG储罐,截至目前,系统运行平稳。项目创造了五环自主设计建造大型低温储罐的容积记录,彰显了公司低温储罐领域的设计建造实力。

  广汇启东扩建5#20万方LNG储罐工程项目,坐落于江苏南通启东吕四港新材料工业园。建设规模为:1座20万m³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LNG储罐、1座(100T/h)火炬系统目及辅助设施。

  该项目为五环公司首台自主设计建设的20万m³LNG储罐,创造了公司在低温板块储罐设计建设容积记录。5#20万m³LNG储罐建成后,启东LNG接收站将实现周转能力超过500万吨/年,保障相关城市的应急调峰气源,加强城市供气的多元性和安全性,为加快实现“气化江苏”“气化长三角”目标,对当地的能源供应、能源结构优化以及绿色产业的发展起到持续推进的作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东5#20万立方LNG储罐成功投产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
全球单线挤压机能力最大聚丙烯装置产出合格粒料
全球单线挤压机能力最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磷酸钙盐项目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
全球最大煤制氢PSA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全球最大煤制氢PSA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