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三维化学设计锦州石化3+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顺利中交

时间:2022-10-31 09:01:00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上午,由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设计的锦州石化资源替代转型升级项目3+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中交仪式在装置现场举行。锦州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郝相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庆斌,三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曲思秋等为装置中交剪彩。

  中交仪式上,袁庆斌总经理代表锦州石化公司致辞,向参与装置设计、建设的广大参战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3+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的建成中交,是锦州石化公司资源替代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圆满收官的喜人成果,也是公司从燃料型炼厂向材料型工厂转变进程中取得的一项重大进展,更是锦州石化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宏伟征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项目中交拉开了企业新发展、新篇章的序幕,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支持配合做好后续各项生产准备工作。

  曲思秋董事长对锦州石化多年来对三维化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曲总讲到,锦州石化是三维化学的优质客户,三维化学与锦州石化的合作源远流长,本项目设计过程中,秉承精心设计、科学管理、安全环保、守法诚信、顾客满意的原则,克服疫情反复、项目缓建等困难,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锦州石化委托的设计任务,为资源替代转型升级项目交付了满意的答卷,三维化学将继续秉承加强合作、长期服务的理念,时刻准备着做好装置中交后续相关工作,为项目的一次性开车成功做好准备。

  3+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于2019年8月30日开始建设。建设期间,我公司与开元石化、锦州石化工程管理团队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历时3年2个月时间,实现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中交。该项目既是资源替代转型升级项目的收官之作,也是锦州石化打造特色鲜明、竞争力突出能源公司的启新之篇,标志着锦州石化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顺利中交也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三维化学设计锦州石化3+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顺利中交
三维化学设计锦州石化
赛鼎公司总承包山西闽光LNG联产合成氨项目(LNG、合成氨部分)举行奠基仪式
赛鼎公司总承包山西闽
上海寰球公司设计亚洲最大规模的加氢催化剂项目开车成功
上海寰球公司设计亚洲
上海工程设计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建成投产
上海工程设计的钠离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