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上海寰球公司设计亚洲最大规模的加氢催化剂项目开车成功

时间:2022-10-31 08:56:49  来源:  作者:

  在举国欢庆的国庆节期间,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设计的浙石化浙优科技有限公司2万吨加氢催化剂装置开车成功。

  该装置建设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总投资人民币3.49亿元人民币。该公司承接了项目的工程设计及采购技术支持服务,2020年3月启动,凭借工程设计领域的优势,通过不断对工艺包优化设计以及积极同当地政府部门报批沟通,项目进展顺利,加氢催化剂专利技术采用国外先进的专利技术,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加氢催化剂装置。该装置的开车成功将对实现岛上炼化、石化、高性能树脂及高附加值催化剂产品一体化和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产品线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新建催化剂厂房、变电所、综合楼以及新建罐区、配料站、三废处理装置等其他公辅设施。项目投产后,不仅能满足岛上加氢装置的催化剂需求,同时外售海内外。催化剂装置生产不同型号的加氢处理催化剂,可用于石脑油、馏分油、蜡油及渣油的加氢处理,其中石脑油加氢处理催化剂设计产能2000吨/年,馏分油加氢处理催化剂设计产能6000吨/年,蜡油加氢处理催化剂设计产能6000吨/年,渣油加氢处理催化剂设计产能6000吨/年。

  上海寰球将继续咬定年初目标,秉承“业主成功,就是寰球所求”的服务理念,坚持“优化、优化再优化”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和更高效益的工程设计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向着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勇毅前行。

  (来源: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上海寰球公司设计亚洲最大规模的加氢催化剂项目开车成功
上海寰球公司设计亚洲
上海工程设计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建成投产
上海工程设计的钠离子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东5#20万立方LNG储罐成功投产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北燃天津LNG项目储罐三阶段 工程T-6207储罐气顶升顺利完成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北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