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北燃天津LNG项目储罐三阶段 工程T-6207储罐气顶升顺利完成

时间:2022-10-24 08:45:42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上午,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以下简称“北燃天津LNG项目”)储罐三阶段工程T-6207储罐气顶升顺利完成。这是继9月9日T-6210储罐气顶升后实现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标志着该项目两个22万方LNG储罐气顶升工作全部顺利完成,为项目交工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王放,成达公司副总经理曾志中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T-6207储罐气顶升。北京燃气集团对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成达公司的工程项目执行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北燃天津LNG项目是保障北京天然气供应、助力首都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建设规模为500万吨/年,成达公司总承包的2座22万立方米LNG薄膜罐是国内陆上最大的LNG薄膜罐。该项目建成后对解决北京天然气季节性供应紧张问题,全面提升京津冀区域天然气保供能力和储气能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能源供应安全,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能源结构优化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东5#20万立方LNG储罐成功投产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北燃天津LNG项目储罐三阶段 工程T-6207储罐气顶升顺利完成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北燃
全球单线挤压机能力最大聚丙烯装置产出合格粒料
全球单线挤压机能力最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磷酸钙盐项目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所属贵州东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