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上海工程设计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建成投产

时间:2022-10-31 08:54:59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的浙江钠创新能源公司年产4万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一期)顺利建成投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明代表公司在投运仪式上致辞。

  钠电池具有原料丰富、绿色环保、储电量高的优势,是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途径,可以有效改善我国锂电池锂资源供给不足等问题,将进一步助推我国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

  上海工程自2021年起与钠创新能源开展了深入合作。从项目工艺包开发到一期工程设计,聚集多方力量进行科技攻关,推动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了公司的工程转化能力。尤其是在今年3月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项目团队团结一心,加强统筹,全力保障项目有序推进,为现场抢建、大干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保证项目顺利中交。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上海工程将以本次钠离子电池项目投产为契机,继续与各方共同努力,携手推动钠离子电池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平台建设。持续在新能源领域积极探索,守正创新,加快“卡脖子”技术攻关,推进更多技术研发和项目实施,为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上海工程智慧、力量和方案!

  (来源: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上海工程设计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建成投产
上海工程设计的钠离子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东5#20万立方LNG储罐成功投产
五环公司承建的广汇启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北燃天津LNG项目储罐三阶段 工程T-6207储罐气顶升顺利完成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北燃
全球单线挤压机能力最大聚丙烯装置产出合格粒料
全球单线挤压机能力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