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油工程总承包的年产10万吨γ-丁内酯项目建成中交

时间:2022-11-04 09:14:53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内蒙古东景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γ-丁内酯(GBL)项目建成中交,标志着项目由建设阶段全面转入试车准备阶段。

  下一步,项目部将有计划地投入到联动试车和投料试车工作,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努力、砥砺奋进,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力配合业主按期完成试车工作,产出合格的GBL产品。

  该项目是北油工程首套、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伽马丁项目,是公司即BDO之后另一的重要产品延伸,也是树立公司品牌的重要依托工程。项目从工期、质量、安全都有一定的挑战性,对项目管理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项目采用上游高品质的1,4丁二醇为原料生产拥有绿色环保优势的GBL产品,同时副产的氢气可以为1,4-丁二醇装置提供宝贵的氢气资源,符合业主循环、可持续的发展方向。项目的顺利中交,进一步丰富了业主产品品种结构,实现了产品优化,顺应了“优化产品结构加快产业升级”的时代步伐,也充分体现了企业转型升级的理念,实现从传统化工产业到高新技术产业的转型升级。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北油工程总承包的年产10万吨γ-丁内酯项目建成中交
北油工程总承包的年产
广西华谊丙烷脱氢项目顺利中交
广西华谊丙烷脱氢项目
世界级炼化“巨无霸”广东石化项目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
世界级炼化“巨无霸”
三维化学设计锦州石化3+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顺利中交
三维化学设计锦州石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