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取得国家版权局登记证书

时间:2023-07-23 12:41:09  来源:  作者:

  近期,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业财融合平台正式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软著登字第11142033号),这是公司长期以来注重提升自身研发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成果表现。

  目前,公司业财融合平台已实现从基础详细数据集成——各分类数据智能汇总——战略决策数据分析等不同粒度的数据信息集成过程,打通了公司运营管理基础数据库集成与维护——智能化报表生成——数据驾驶舱展示的全过程通道,实现了公司内部跨部门数据信息联动流转、集成,是企业运营管理与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的高效结合。

  公司业财融合平台包括业财数据库集成与维护、智能化报表生成、运营驾驶舱三大模块。其中:业财数据库以顶层设计的编码映射关系为依托,通过各部门关联管理平台数据自动抓取、标准化数据导入等途径,保证各项数据从经营部门、项目部、项目控制部到财务部的同源、同步,实现了财务、业务数据的共享融合,达到了跨部门业财数据一体化的目的。以业财数据库为基础,在数据报表平台上自动生成公司费用月报告、经济活动分析报告、财务月报告等报表,为公司运营管理决策、任务调度安排提供底层数据支撑。基础数据库与各类报表进一步支撑运营驾驶舱,直观展示公司整体经营、合同管理、收款与成本管控、在建项目管理、风险预警等情况。

  数字化转型工作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应用领域。2020年9月,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2021年3月,中国化学深入研究并全面部署了数字化转型工作;五环公司积极响应,在广泛调研后研发业财融合平台,并在公司经营生产中发挥优势、展开应用,全面进行数字化转型。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取得国家版权局登记证书
五环公司取得国家版权
寰球公司承建的江苏LNG项目三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寰球公司承建的江苏LN
国内首套采用自有技术30万吨级直接氧化法环氧丙烷及配套装置试生产开车成功
国内首套采用自有技术
中国中化二氧化碳加氢制甲醇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中国中化二氧化碳加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