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宜宾伟能年产2.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顺利完工

时间:2023-11-17 15:04:17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宜宾市伟能锂业科创有限公司一期年产2.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建设完成并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具备投料试车条件。

  该项目于2022年10月正式启动设计,2022年12月3日现场土建开工,历时12个月建成并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这是成达公司继2022年完成四川天华时代锂能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后又一建设成功的优质锂盐项目。

  项目位于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工业园区,是当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以锂辉石为原料,采用锂辉石硫酸法冶炼工艺和硫酸锂苛化冷却结晶法工艺生产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该项目生产能耗低,零生产废水排放、废渣综合利用、资源回收率高,综合技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项目的建成投用,对我国锂行业产业升级、持续增强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的顺利完工,充分展现了成达公司深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和丰富的EPC总承包管理经验,体现了设计服务优质、安全管控全面、质量把控精准的工程管理理念。项目的成功对于成达公司锂盐技术的积累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成达公司未来在锂电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宜宾伟能年产2.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顺利完工
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宜宾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贵州东华总承包的3万
东华科技签订荆门源晗电解液前驱体项目设计合同
东华科技签订荆门源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