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国家规范 > 业务动态

《化工工程术语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天辰召开

时间:2023-06-01 08:42:03  来源:  作者:

  2023年5月22日-24日,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国家标准《化工工程术语标准(送审稿)》审查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和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化学、中石油、中石化等单位共5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张永成主任主持审查会,并对审查会提出具体要求。标准定额司范苏榕处长发表讲话,她认为,《化工工程术语标准》社会关注度高,编制难度大,各编制单位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经过四年的努力终于让本标准走向成熟,感谢各编写单位在编制过程中长期不懈的努力。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光明在会议上致辞,他讲到,天辰公司对本标准的编制给予了高度重视,各参编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感谢编制组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衷心地希望本次与会专家和同仁畅所欲言,深度交流,建言献策,共同为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贡献力量。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标准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本标准的编制对化工领域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为全文强制工程项目规范和标准的制修订提供了依据。该标准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送审资料齐全。《化工工程术语标准》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填补了化工领域工程建设标准的空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本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公司印尼德信焦化项目装煤投产
赛鼎公司印尼德信焦化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酸及氨站项目反应槽、浓缩框架“双封顶”
五环公司史丹利宜化磷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大庆石化新建年40万吨二氧化碳回收项目胜利中交
寰球大庆公司总承包建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辰公司受邀参加第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