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荣世立一行到贵州东华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23-06-01 08:54:24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荣世立一行到贵州东华开展调研指导,深入了解贵州东华的生产经营现状,共同探讨发展之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超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超首先对荣世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联系行业单位、听取行业声音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在交流会谈中,张超围绕公司战略规划、混合所有制改革、技术创新、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贵州东华今后将深化与协会的沟通、全面支持协会工作、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希望依托协会平台,加强与行业、政府、会员单位的联系,共同为行业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荣世立充分肯定了贵州东华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高度赞扬了贵州东华践行央企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作为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行业单位,为贵州东华提供全面支持。希望贵州东华继续支持协会各项工作,与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研讨,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东华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陈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石中煤化工年产5万吨LNG和500万m³氢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的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开工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长中燃丙烷脱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